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5 23: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來這裡是正版啊

擅自打擾下  失禮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02: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2:56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6 03: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05: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晚上,喝着清咖,说着听着再发发呆,
很想去旅行,想念那些开往未知方向的列车,想念那些因为陌生而奇妙的美食,
据说今天早上是东京最冷的1夜,的确,我浑身寒~~~很困很累,依然不想睡,
手臂上被油溅到的烫伤还在,一点点红,我属于比较难恢复的那种。淤青啊豆豆啊~~~
天气很好,这样的天气我就很容易high,试图让心境平稳,平稳到心静无我。
然后下午有个机会让我短暂的回忆了一下这1年,
ok,这1年我长大了很多,伤的很深伤过很疼,我说过很难恢复,但是我微笑:青春bu悔。
如果重来,我依旧这么选依旧这么过~~~

ps,实在想象不出,戴着耳环的小医生benben是什莫样子~~~~~
ps,谢谢benben~~~那一瞬间,感觉熟悉的温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13: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流水帐,看着心里静静的。

阳光明媚的冬天下午,不回忆,发发呆地坐着,是种幸福。

ps,谢谢benben关心。应该不至于感染吧。就是这几天打字有点不方便。:( (手指头居然能成了哈姆太郎的零嘴……我也算是服了自己最近的倒霉运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22: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2:56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00: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京大有考试。而是明天是日本的センター試験。所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7 03: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4: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2:56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8 03: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