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1 06: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43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1 06: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44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7: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抱下抱下
表生气
乖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22: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7-21 06:21 发表


说话很牛啊,你见过楼主有权力删其他人回帖的吗?没见过就别说那些没用的,以后要聊天去你该去的地方。

不和你抬杠,这个我还真不清楚,信不信由你。
我会去我该去的地方,不会再来打扰您的。
对于我以前给您带来的不愉快我深表歉意。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14: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44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4: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曲子这么想中华料理店里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7-22 14:33 发表
给舞夜:没事没事,到此为止了

别一边说了风凉话,一边又拿出副光明堂皇的样子来。知道不知道是你的问题,让我烦的是你说话口气。
深表歉意之类的话压根就别出口,违心的话网络上没有说的必要,对于你的不打扰, ...

不错,那的确不是一个做错了事的人应该用的口气,现在想想老米那句“态度决定一切”确实是至理名言。
昨天的道歉不够诚意,我确实也只把他当成了一个形式,我承认。人有时候是拐不过来弯的,冷静的思考自己的错误还真需要点时间。
想虽然已经没希望得到你亲手做的人偶,不过还是希望你不要再气了,这句是实打实的。
看到回话立刻回复,这个我养成习惯了,请勿介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3 20: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44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23: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7-23 20:13 发表
给希子:你不说我还不觉得,越听越觉得像游戏里面的感觉。。。
给如花18:我接受你的道歉,也希望以后你在保持自己习惯的前提下,可以考虑一下别人的习惯。也许很多人并不介意你的说话方式和习惯,但是也存在和我一 ...

其实那个还真不是我的说话方式,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会那么无理的。主要是哪天因为别的事来了点气,寻思着顶顶帖子发泄发泄,没想到又看到了你不让顶贴的哪个帖子,当时就来了个借题发挥。。。
头两天真有点想不过来,毕竟道歉认错怎么也比拍屁股走人来的困难些,还好最后凭借优秀的家族血统让我找会了自我。事后突然觉得自己有些超脱了!
。。。。。。。
哎~~~MD,这就是人类!!
关于LZ能不能删帖子那事我一直都不清楚,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过那种意图。但是N久前被人删过一次,我记得那家伙好象就是那帖子的LZ。你可能觉得奇怪,为什么一些常识性问题我都搞不清楚,这个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我是那种知道一条路可以回家就绝不会去想知道第二条路的人。想必现在我没有头像你也看见了吧,那是前几天系统修理时弄没的,我很想再加上去,可惜不会。。。这个号的申请和其他一切全是我大嫂给我弄的,说到这我倒觉得我更适合笨笨这个名字。。。话说回来,当时我告诉你我不知道LZ不能删贴不是说慌。如花爱说话,会说错话,但是如花不说假话(开玩笑时除外),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嘛~呵呵~
能得到你的原谅我很高兴,我也会做到我的承诺的,就是不再来这里瞎折腾了。可惜这贴属火,我却是水命,残念啊~~~
过两天我来这里把我的一些回复能删的就删了,因为我现在知道你是宁缺毋滥的选手了~~不过我以前没删过,有可能失败,到时候你可别拿那句“我如花从来不说假话”来磕打我,我脸皮可薄着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03: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我被人欺负
啊!!!!!!!!!!!!!!!!!!!!!!!!!!
我想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