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00: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4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20: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回复怎么不见了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3 13: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4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23: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7-10 23:28 发表
给如花:你先搬到关西来吧,搬过来送你10个,唇印省了,直接印你嘴上,以后你别用它就是了

关西版,或者说现在小春老热闹了,不是征同居就是征一夜情
我也在那里发了个帖子搞恶,大家都去应征哦


这么调皮呀你[.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05: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5 14: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4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6: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好久不见,来看你了,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5 21: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4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22: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奔奔,希子没看那贴子呀

希子怕迷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22: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信星座?老夫认为那东西和迷信没什么分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