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4 00: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2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4 05: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7-3 23:44 发表
人总是需要忘记一些事情才能平稳的走在这条路上
只可惜我总是不善于忘记
发生过的片段
还有不知不觉吟唱的曲调
当我听到这首歌,我会想起他
当我听到那首歌,我会忆起她
回忆是永恒的银星

哦,忘了说,为什 ...



流鼻血一定是因为你胡思乱想,不是天气的问题


你来了,我好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4 15: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2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4 17: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第100页,一定要留名的
[.E7723C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4 19: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2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4 2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憋了太久了,今天完全喷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4 21: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就俩人啊
你强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4 21: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2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5 02: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100页
你在呢,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06: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3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