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可佳人
收起左侧

32岁女人即便单身还是有要求的,我们有错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4 08: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很有道理,其实30多岁的女士,是最好的。活泼,端庄,懂风情,,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4 09: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都认为条件肯定是要有的,没了条件以后难受的是自己。婚姻大事又不是儿戏怎么能为了别人降低标准。

当然,负面的留言其实也没错。他们的价值观是以他们的角度来看的。没有必要理会,在意你就输了。

既然没在最好的年纪去委屈自己,又何必因为他人的话降低标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9-4 09:4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4 10: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ddarling 发表于 2020-9-4 09:55
我有房子,你们有么?
我有存款,你们有么?
你们有的只是年龄,只是濒危的生育能力,只是老化的身体,只 ...

请问你是不是被所谓的大龄剩女抛弃过?不懂是你的眼界比较窄,还是遇见的大龄剩女给了你这样负面的想法。大家都在日本这样发达的国家,你的思想却还在倒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4 10: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ddarling 发表于 2020-9-4 10:11
请拿出有效事实反驳谢谢。你这回复基本上不包含有价值信息。

另外我从未谈过大龄剩女,所以不存在被抛弃 ...

那还是你的眼界太窄了。其实个人觉得30岁也不算大龄。还有,30岁的女人为什么没有存款,没有房子,没有车子?在日本工作到一定时间,买车子房子都不是太大的问题,拿这个出来比较有点肤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4 10: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ddarling 发表于 2020-9-4 10:22
那,你觉得房子车子存款这些话,女人提要求就不肤浅是么?何等的双标。

何必彼此伤害呢?去找日本男人不香 ...

老哥你的回复,深得我心。给你点赞。
有那资本的男的,找个20多的不香吗 哈哈哈哈
回复 7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4 10:4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的,对不上眼就继续单着呗,你要是出来找,难免说啥的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4 12:5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芳小荷 发表于 2020-9-3 20:02
单身的都是贵族。比那种为了身份或为了长期饭票随便找个人嫁的要强!另一方面也说明现在的男人不够优秀不配 ...

说点“梦”话】中国超一亿女性正在被捧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f4y1R7d2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4 12:5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在抖音上看到一个视频,作者是豌豆小本豆。她对30岁以上还单身的女生的看法是:30岁还单身的有三类人。第一类是渣女老了,等着老实人接盘。第二类是被情伤了,等着白马王子来疗伤。第三类是眼界高了,挑挑选选,结果就剩下她自己了。也许有些以偏概全,感觉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4 13:2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如果觉得合适、觉得自己条件够得上就留下联系方式,条件不满足就关掉窗口。何必非要恶语相向?嘴下积点德不好吗?都是别人自己的事。别人条件定高了,就算嫁不出去,与你们何干?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