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84|回复: 13
收起左侧

说一下我选塔楼的原因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7-26 15: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20-7-27 14: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7 14: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蔵小杉「50年安心」タワーマンションが台風被災で『うんこ禁止令』

一辈子挥之不去的阴影。。。。。。。。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7 14: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剛 发表于 2020-7-27 14:31
武蔵小杉「50年安心」タワーマンションが台風被災で『うんこ禁止令』

一辈子挥之不去的阴影。。。。。。。 ...

7860万円  --- 多亏被害楼,剩下的应声齐涨呀。

貌似被害的也涨了。

怪事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7 14: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次进化即将Over.........

又多了好多好多的商业设施,NND,房价又要涨!!!!!

第四次进化,即将开工。。。。

F11080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7 14: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日5回の塔哥 发表于 2020-7-27 14:37
7860万円  --- 多亏被害楼,剩下的应声齐涨呀。

貌似被害的也涨了。

涨了?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7 15: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也要进行改造,增加俩出入口。

すげー~~~~~。



p200327p0000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7 15:0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级浮屠塔,好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7-27 16: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7 16: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化萌小子@@ 发表于 2020-7-27 16:07
笑死,买了没办法了,只能想尽办法安慰自己,我买的塔楼是最牛b的。
这房型,这面积,这朝向,这价位绝对是 ...

笑死,牛一君的智商就是高呀。

住北口的人可以直接去北口了呀,不用跑到南口了呀,南口不就人少了么?

你啊,只适合盗名片罢了。笑死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