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元気な塔哥
收起左侧

说一下我选塔楼的原因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7-27 18: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7 18: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化萌小子@@ 发表于 2020-7-27 18:23
你这是自打脸啊,所以北口开了,也是北口人方便,管你南口人什么事。笑死。每天看着11楼的朝北2dk,催眠 ...

你这自己打自己脸,还不够舒服么?    原来是北口人没办法挤到南口,导致南口人多。
北口开了之后,再也不用和南口人争入口了呀,你这智商肯定只会盗名片呀!!哈哈哈。

11楼?  我家30多楼,亮瞎你的Gold眼,哈哈哈,朝北?  笑喷了,YY是你的特长,YYマネージャー也是你的爱好,你要是日语能有牙白的1/10优秀,我也信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7-27 21:2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7-27 22:1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