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爸爸的来信,我哭了,沉默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 01: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天下父母心
他们需要我们的爱
需要我们的关怀
需要我们的尊重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02: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遺忘的界線 于 2008-6-2 01:28 发表
可怜天下父母心
他们需要我们的爱
需要我们的关怀
需要我们的尊重

加油````



!!!!!!!
我正在在用实际行动~~~~~~表示你以上说的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23: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的帖子..............真的为你感动...........

   即将加入你们的我......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未知的未来....有无数的险阻..........貌似还在肆无忌惮的挥霍的我.........也渐渐地感到了什么叫做压力...

父母亲的爱........是我们永远都还不完的债....这辈子还不清...下辈子也还不清.....

但无论走到哪里.....就算是鹿回头的天涯海角.........有了爱....我们就可以嫣然一笑...就可以有了目标..........

有了爱....哪里都是家...........

楼主....要幸福快乐哦~~~祝福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16: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切关注中,
祝福天下的父母身体健康,
祝楼主开心快乐每一天。[.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5: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动,仿佛也是在鞭策自己,为了家人,努力吧!!!!
もっともっと頑張っ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22: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的帖子,又想起了五一回家的一件件事情,临别时的心酸与不舍。
看你也来了没多久,加油吧。努力适应,多交点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6 14: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切关注,
希望楼主充实得过好每一天。

愿天下父母身体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6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努力,好好爱爸爸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17: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朋友!

告诉大家个好消息
医生说我爸爸的病情稍有点好转 而且有希望医治
医生让爸爸坚持适量的轻松的锻炼 不要乱吃善存片之类的东西
妈妈买了跑步机给爸爸 爸爸早晚都在上面跑步 哈哈 不过那速度 慢的。。。。
跑步机照片上不了了  人不在家 呵呵  据说很帅的一台机器 我期待回国了 我也想上去跑几下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6 20: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