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爱琳 于 2008-5-24 02:15 发表 想哭。。。为人父母是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 爸妈是我最大的支柱。。。 LZ的帖子感同身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5-24 02:20 发表 [.18155626][.18155626] 他肯定想,太好了,我女儿就要出嫁了。。哈哈 不超时阿。。。正常。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5-24 02:26 发表 。。。。。。出嫁的对象 年龄不详 性别不详 职业不详 家境不详。 睡觉了 睡觉前我终于拍死了一只蚊子 很多血 还有只在飞拍不到。。 我浑身喷满花露水 让他再吸我的血 花露水毒死它!!!!![.75E40.]
原帖由 eccoakl 于 2008-5-24 21:34 发表 誰だって強くない、誰かのためなら強くなれる。
原帖由 上 于 2008-5-25 13:27 发表 你好!我很同情你的,人生是一条很矛盾的路,左边是亲人,右边是事业,我可以说我的经历和你一样,2年前来到日本,那时爸爸身体还不错,就在一年后爸爸身体彻底跨了,只有妈妈在身旁照顾着,我选择了去日本这条路就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