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hibachun22 于 2008-5-29 22:07 发表 顶 刚来日本的时候,爸爸也给1个月写一封信 每次都是哭着看完,一遍又一遍 直到现在,我还一直在皮夹里放着其中的两封,那是我的お守り 上次回国,很偶然的,发现爸爸放衣服的抽屉里面有一封信 那是 ...
原帖由 yuki~ 于 2008-5-30 03:05 发表 那样温暖的信... 令人羡慕...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5-29 21:25 发表 啊 那你怎么办 来了后悔都没用的啊。。。。。 要是自己后悔的话 估计在这就要度日如年了。。。。
原帖由 Kappa 于 2008-5-30 17:23 发表 争取早日回国吧。
原帖由 麻辣 于 2008-5-30 18:49 发表 结婚大事放在第二条了 那得抓紧了
原帖由 landy830 于 2008-5-31 02:00 发表 祝福楼主mm的父亲早日康复~! mm也要加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