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爸爸的来信,我哭了,沉默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9 22: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日本的时候,爸爸也给1个月写一封信

每次都是哭着看完,一遍又一遍

直到现在,我还一直在皮夹里放着其中的两封,那是我的お守り

上次回国,很偶然的,发现爸爸放衣服的抽屉里面有一封信

那是我18岁的时候,最叛逆的岁月里写给爸爸的

爸爸老了.我长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0 01: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ibachun22 于 2008-5-29 22:07 发表


刚来日本的时候,爸爸也给1个月写一封信

每次都是哭着看完,一遍又一遍

直到现在,我还一直在皮夹里放着其中的两封,那是我的お守り

上次回国,很偶然的,发现爸爸放衣服的抽屉里面有一封信

那是 ...


我现在也是一个月写个 2到3封
开始觉得麻烦 自从寄了信回去后 心里就别提多期待家里寄给我的信了 天天往信箱跑。。。。
看到了信就像看到了 SS级装备一样的兴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03: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样温暖的信...



                                                                           令人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0 12: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ki~ 于 2008-5-30 03:05 发表
那样温暖的信...



                                                                           令人羡慕...



那你也写呀 哈哈哈~~~
我看到日本的信封都哈漂亮  
现在写信特有动力 一写就是好几张不同的信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7: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5-29 21:25 发表



啊  那你怎么办 来了后悔都没用的啊。。。。。 要是自己后悔的话 估计在这就要度日如年了。。。。

争取早日回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8: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大事放在第二条了 那得抓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1 01: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ppa 于 2008-5-30 17:23 发表

争取早日回国吧。


希望你能快点坚强起来 早日回国
一个人的生活挺苦涩的 不过麻木了就好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1 01: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辣 于 2008-5-30 18:49 发表
结婚大事放在第二条了 那得抓紧了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1 02: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楼主mm的父亲早日康复~!
mm也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1 02: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ndy830 于 2008-5-31 02:00 发表
祝福楼主mm的父亲早日康复~!
mm也要加油~~!



谢谢 一直在努力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