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片 发表于 2020-6-8 20:43 哈哈希望我们都顺利。我也是今天在立川提交了 办理的小姐姐说审查是由品川那。我问了我认识的永驻朋友 基 ...
使用道具 举报
hsx124 发表于 2020-6-8 20:48 我申请减免了留学生时候,但第一年居然是未纳
小片 发表于 2020-6-8 10:56 第一年220w 第二年360w 第三年410w
小金鱼93 发表于 2020-6-10 11:24 群主这个条件可以了,入管只是看你近五年的情况吧
mzh101 发表于 2020-11-20 11:17 之前那些没什么关系,今5年没拖欠的话基本问题不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