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片
收起左侧

来日11年 明天提交永驻申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8 20: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片 发表于 2020-6-8 20:43
哈哈希望我们都顺利。我也是今天在立川提交了 办理的小姐姐说审查是由品川那。我问了我认识的永驻朋友 基 ...

太巧了,接待我的也是小姐姐,说的内容也是和你的一样!!!

有缘

学生时代没交也就罢了,关键是没有申请减免,我压根就不知道年金这一说

后来听朋友说的然后去市一suo办理的减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8 20:4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片 发表于 2020-6-8 20:43
哈哈希望我们都顺利。我也是今天在立川提交了 办理的小姐姐说审查是由品川那。我问了我认识的永驻朋友 基 ...

我申请减免了留学生时候,但第一年居然是未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6-8 21:0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8 21: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sx124 发表于 2020-6-8 20:48
我申请减免了留学生时候,但第一年居然是未纳

我也申请了的。图上那个国民+的就是学生特例。但是只能办理两年前的,来日本最初的三年我那时候已经说是不能办理了。关键是我来日本那会压根没去加过年金这个东西,应该是自动加的。。也实在没印象给我寄过催款单付款单的…就这么变未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0 11: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主这个条件可以了,入管只是看你近五年的情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8 01: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片 发表于 2020-6-8 10:56
第一年220w
第二年360w
第三年410w

第一年虽然有点少,不过之后几年都有稳定增长,可以试试看的。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1: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会不会有动静!直觉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1: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那些没什么关系,今5年没拖欠的话基本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1:5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金鱼93 发表于 2020-6-10 11:24
群主这个条件可以了,入管只是看你近五年的情况吧

年金只看2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11:5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zh101 发表于 2020-11-20 11:17
之前那些没什么关系,今5年没拖欠的话基本问题不大。

年金只看2年,当然记录上越多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