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片
收起左侧

来日11年 明天提交永驻申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8 10: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片 发表于 2020-6-7 20:57
不是啊 入馆要求打印年金全期間的页面 之前的情况都看得到

看要求是要年金定期便的全期间。网站打印这个可以吗。也看不到每个月交了多少钱。
你发行定期便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8 10: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意见,不需要特意就这一项写理由书,赞同楼上的意见,确实有点多此一举。写了反而让人疑心去查你。
审查官也主要是看近5年的记录。
希望楼主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8 1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w我和楼主情况一样一样的,
正在准备申请中,我也准备自己申请,楼主可以分享一下经验?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8 10: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回想一下  当年语言学校的畜生老师 唯一干的对的一件事就是让我们登陆第二天就办了年金手账~~ 算下来 我已经交了十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8 10: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KENZO98 发表于 2020-6-7 21:58
说明你的时间不值钱

你这纯属没事自己找骂型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8 10:5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NZO98 发表于 2020-6-7 21:58
说明你的时间不值钱

应该是吧 准备这些材料大概有花了六七个小时,行政书士要10万吧我六七小时可赚不来10万 材料都上班时间准备的。税单证明啥的全部用邮寄。个人觉得不是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8 10:5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eshuang 发表于 2020-6-8 10:45
w我和楼主情况一样一样的,
正在准备申请中,我也准备自己申请,楼主可以分享一下经验?
谢谢啦

没经验哈 按照法务省网页上的要求吧所有材料都弄齐全了提交而已.我现在在入管这排着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8 10:5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新华人 发表于 2020-6-7 18:05
说说你各年的年收 给大家参考参考呗

第一年220w
第二年360w
第三年410w
第四年440w
第五年470w
没有小孩,抚养老婆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8 10:5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智波・瞎 发表于 2020-6-8 10:23
看要求是要年金定期便的全期间。网站打印这个可以吗。也看不到每个月交了多少钱。
你发行定期便没 ...

发定期那个要两个月 直接年金网上打印了。上面也可以打印交的金额 但是我没打印那一项。只要加入記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8 1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片 发表于 2020-6-8 10:58
发定期那个要两个月 直接年金网上打印了。上面也可以打印交的金额 但是我没打印那一项。只要加入記録吧 ...

我看了。网上打印的只能打印一年的。入管写的要求是要全期间的。至于你说的加入记录,显示不了每个月交的金额是多少钱。也不知道打印这样的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