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片 发表于 2020-6-7 20:57 不是啊 入馆要求打印年金全期間的页面 之前的情况都看得到
使用道具 举报
KENZO98 发表于 2020-6-7 21:58 说明你的时间不值钱
sheshuang 发表于 2020-6-8 10:45 w我和楼主情况一样一样的, 正在准备申请中,我也准备自己申请,楼主可以分享一下经验? 谢谢啦
东京新华人 发表于 2020-6-7 18:05 说说你各年的年收 给大家参考参考呗
宇智波・瞎 发表于 2020-6-8 10:23 看要求是要年金定期便的全期间。网站打印这个可以吗。也看不到每个月交了多少钱。 你发行定期便没 ...
小片 发表于 2020-6-8 10:58 发定期那个要两个月 直接年金网上打印了。上面也可以打印交的金额 但是我没打印那一项。只要加入記録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