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RunnyWang 于 2008-5-15 09:49 发表 奥兄辛苦了^_^ 有过百万大关了没??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5-15 09:58 发表 我现在就出门去银行划卡 百万估计不是什么问题了 这就是大家为什么喜欢来小春论坛的原因 因为这里聚集了很多富有爱心 心系祖国的好心人
原帖由 阿佩 于 2008-5-15 10:08 发表 我考,澳老大说话口吻最近很是改变啊。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5-15 09:45 发表 兄弟呀 请用论坛短消息和我联系 写清楚汇到了哪个账户? 金额 名义人 论坛ID 我好便于统计 不然这样会增大我的统计难度 我俩眼已经穿花了
原帖由 RunnyWang 于 2008-5-15 02:58 发表 最高额刷新啦!!! 一直停留在3万台得!!!! 建议奖励名誉版主称号一个月!!!!
原帖由 自由状态 于 2008-5-15 11:50 发表 个人认为没有必要,大家都是尽力而为,没有必要搞什么攀比,给什么荣誉。 月入10万的捐1万和月入50万的捐3万都是好样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