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樱桃九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放假一星期,可是我依然天天上学去做课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19: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7娜7娜7 于 2008-5-7 18:55 发表
[.0D859.] 不过看着挺可爱地 你哥让我给你找工作呢~~~~~对拉 我朋友明天上班 帮你问啊
[.713215C.] 在有乐丁 不知道离你上学那远不?一居酒屋


我都要急死了,我的签证还是不下来
远点也没关系了,要不我就露宿街头了
先谢谢娜娜姐[.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9: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校150W呢
满足吧[.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20: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自己剪头发,因为理发店剪的也一般,不如自己动手了。。而且我还在留头发~
mm可以找个打薄剪子,能剪出来层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20: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飞小E 于 2008-5-7 19:57 发表
我学校150W呢
满足吧[.6A928.]


有没有减免啊?
其实我还是挺知足的,125万,经常有实习课
学校的电费应该就不少[.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2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23: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
快来看快来瞧
我家的猫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17: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HAPPY多可爱啊
为什么没有人喜欢它[.1B7C8D6A30.]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7: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用苹果?

作设计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17: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5-10 17:29 发表
美女,用苹果?

作设计的嘛?


不是。。。。。。。
你先告诉我,我家HAPPY可爱不[.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7: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长的挺大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