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樱桃九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放假一星期,可是我依然天天上学去做课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6 22: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子不用一个月就剪一次吧!?
还是长发好看!~
(话说这给自己剪头,LZ你真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22: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5-6 21:40 发表
传说中的 bobo头?


不是,我的头发没有那么厚
因为齐刘孩子好剪[.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22: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5-6 22:11 发表


在上大学?


在专门学校
贵死了,那个破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22: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5-6 22:21 发表
女孩子不用一个月就剪一次吧!?
还是长发好看!~
(话说这给自己剪头,LZ你真强!)


这个这个,因为要保持短头发的造型所以每个月剪一次
现在要留长了,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22: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5-6 22:35 发表


这个这个,因为要保持短头发的造型所以每个月剪一次
现在要留长了,省钱

也许你才20,还很年轻,但是女孩子还是长发好看!
再说1月就省5000,你真够仔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22: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
SHE的里的H,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22: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你爱的 于 2008-5-6 22:43 发表
有点像
SHE的里的H,HAHA

谢谢MM。
我非常,非常喜欢hebe
尤其是她新剪得短发,喜欢得不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22: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眼睛年轻可爱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23: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A3CF97.] [.A3CF97.] lz 我也是这刘海……你现在的心情如何??很想知道![.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23: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这种刘海想自己剪很不容易 想剪平更难啊!你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