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5-6 21:40 发表 传说中的 bobo头?
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5-6 22:11 发表 在上大学?
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5-6 22:21 发表 女孩子不用一个月就剪一次吧!? 还是长发好看!~ (话说这给自己剪头,LZ你真强!)
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5-6 22:35 发表 这个这个,因为要保持短头发的造型所以每个月剪一次 现在要留长了,省钱
原帖由 爱你爱的 于 2008-5-6 22:43 发表 有点像 SHE的里的H,HAHA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