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樱桃九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放假一星期,可是我依然天天上学去做课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6 23: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5-6 20:54 发表
20岁。。。
自己剪的刘海
决定再次把头发留长了
因为短头发一个月要剪一次,一次5000
我决定以后每个月把这5000用作改善伙食了

哦哦哦。。原来你就是第四次聚会放鸽子的小西瓜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23: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ma 于 2008-5-6 23:35 发表
[.A3CF97.] [.A3CF97.] lz 我也是这刘海……你现在的心情如何??很想知道![.C2CCA13A537.]


其实这个刘海我都梳了3年了
今天一月份突然想换一下发型
就把留了4年的长头发剪了。。。。。。
所以我的心情,都是回家啦!!!亲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23: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5-6 23:38 发表

哦哦哦。。原来你就是第四次聚会放鸽子的小西瓜头啊


我我我,我不是西瓜头

再偷偷补充一句,其实第五次聚会我也放鸽子啦

[ 本帖最后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5-6 23:4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0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没熟。。。。。。。。[.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01: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y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02: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张的发型蛮好玩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02: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快3年了,一共进理发店6次 [.D81A0477.]  长头发的确很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0: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ma 于 2008-5-6 23:35 发表
[.A3CF97.] [.A3CF97.] lz 我也是这刘海……你现在的心情如何??很想知道![.C2CCA13A537.]

哈哈,我也留过!
没有的时候很想尝试
剪了以后十分后悔
诶呀!!!!!!
然后每天用别针别过去的
现在想想还是个噩梦
我实在太不适合那刘海了[.910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发现个好地方呀!很便宜嗷嗷好!我,还有2个长春MM一起去的呢
我之前去原宿那家,HERTS,一次要6500左右,要是加护理的话每次都要上W啦
新宿这家,护理加剪加买护法精华液才3千9不到!!!!![.AAFBA65.] [.AAFBA65.]
嗷嗷爽!省下来的钱可以吃大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2: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5-6 21:02 发表
我也这么认为,第一张好
可是每个月5000啊,我真是支付不起了
能买多少肉啊
还有,偷偷告诉LS的各位,第一张化妆了,第二张没有化



悄悄地告诉mm,以后如果只想动头发帘,可以去日本人的美容室。那里

修理头发帘只要500日元。不过你还是剪得蛮可爱的,我喜欢娃娃脸的女孩子。

年轻就是好,怎么打扮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