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hadowrose
收起左侧

更新完毕~ 预定的JMS都来交易吧~ 第2页的衣服全部清仓大便宜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3 21: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去年很爱的一件T, 200 あき^-^晶MM预定   这件我预定了,但是MM没有给我寄过来
咋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21: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MM订了之后我又洗了一次......就...忘了加进去了~~抱歉啊。.下次一起寄吧~ 给MM留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22: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褶皱怀旧牛仔裙


这个是大号还是小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22: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lj_322 于 2008-6-3 22:47 发表
褶皱怀旧牛仔裙


这个是大号还是小号的?



这个是M号的  2尺1以下应该就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22: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定了~在新宿交易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22: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lj_322 于 2008-6-3 22:52 发表
我定了~在新宿交易可以么?


抱歉啊 MM我在9州 所以只能邮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22: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样~好啊~那姐姐你去问一下邮寄要多少钱~然后告诉我个帐号我把钱给你寄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23: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lj_322 于 2008-6-3 22:57 发表
哦,这样~好啊~那姐姐你去问一下邮寄要多少钱~然后告诉我个帐号我把钱给你寄过去~


MAIL便应该可以的吧~  240    如果不行就给MM寄定型外, 给MM算200吧~
MM给我短消息留下地址~    我寄了MM再汇钱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02: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浅灰色内搭裤  试穿过一次而已.. 原价1500多   600转--追加这个
顺便问下mm可以给我寄一个メール便吗?
另外如果我想追加一个大礼盒的话,mm可以给包邮麽?定型外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04: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6-7 02:30 发表
浅灰色内搭裤  试穿过一次而已.. 原价1500多   600转--追加这个
顺便问下mm可以给我寄一个メール便吗?
另外如果我想追加一个大礼盒的话,mm可以给包邮麽?定型外也可以的


大礼盒已经卖出去了  抱歉 忘记更新交易了~

就只有那件蓝色的和这个内搭裤对吧   我试一下吧 估计MAIL不行。。。定性外的话,,上次说了会给mm承担一半  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