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lj_322 于 2008-6-3 22:47 发表 褶皱怀旧牛仔裙 这个是大号还是小号的?
原帖由 ylj_322 于 2008-6-3 22:52 发表 我定了~在新宿交易可以么?
原帖由 ylj_322 于 2008-6-3 22:57 发表 哦,这样~好啊~那姐姐你去问一下邮寄要多少钱~然后告诉我个帐号我把钱给你寄过去~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6-7 02:30 发表 浅灰色内搭裤 试穿过一次而已.. 原价1500多 600转--追加这个 顺便问下mm可以给我寄一个メール便吗? 另外如果我想追加一个大礼盒的话,mm可以给包邮麽?定型外也可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