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冰R 于 2008-6-8 20:53 发表 可不~你的用心良苦啊。。。我说你正房怎么又没影了呢。。。
原帖由 冰R 于 2008-6-8 21:51 发表 哈哈~把我内份也干了。。。。真好~我在这偷懒了。。哦耶。。还是当老大的象样[.AF61.]
原帖由 冰R 于 2008-6-8 22:12 发表 我累着了。。明儿个上学就起来晚了~都迟到还几回了。。。[.75E40.] [.75E40.] [.75E40.]
原帖由 冰R 于 2008-6-9 00:22 发表 那我还是能的~我睡觉轻。。只是内天晚上喝多把手机调成无声闹钟响也听不见了。。。。[.E36A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