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冰R 于 2008-6-7 23:03 发表 错~总扮演“妈妈”。。。 因为我最大~其次就是我D。。最小的就扮演孩子了。。[.A4D3E.]
原帖由 冰R 于 2008-6-8 00:07 发表 可不~小时候就玩内个了。。。 咱们玩怎么个装扮法啊?
原帖由 冰R 于 2008-6-8 00:23 发表 [.1784B60.] [.1784B60.] [.1784B60.] 整了半天~我还演个小妈。。哎~没地位啊。。。。
原帖由 冰R 于 2008-6-8 00:52 发表 你吃啥亏啊~我才吃亏呢。。都委屈演孩子了。。你还喊上了。。[.75E4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