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冰R 于 2008-6-11 22:46 发表 恩~这态度还可以。。那就等这你的表现了。。我到时候可要查收的哦~[.E36A8.]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冰R 于 2008-6-11 23:07 发表 告诉你。。不合格还得睡床底下。。。。
原帖由 冰R 于 2008-6-12 00:54 发表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我说早上起来怎么发现床下一堆水呢。。。[.E36A8.]
原帖由 麦麦穗儿~ 于 2008-6-12 16:39 发表 不谢。因为你是“帅锅”嘛…… 最近很烦,纠结出国与否的问题~(怨念中……)32308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