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喜欢黑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夜景是这样拍出来的!更新2, 3楼送给大果子一张素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5 13: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的小狗是把上面的小狗加进去的吧?呵呵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5 14: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子那张是咋弄的?[.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5 15: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藕细柠檬 于 2008-4-25 13:54 发表
最后一张的小狗是把上面的小狗加进去的吧?呵呵挺好看的


吼吼 是的啊。看得真仔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5 15: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syu 于 2008-4-25 14:49 发表
果子那张是咋弄的?[.0D859.]


好玩吗?用photoshop 改的 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5 17: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帅的咯.....
还没找到女朋友么.
谁找到你谁服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5 18: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4-25 17:21 发表
咖啡帅的咯.....
还没找到女朋友么.
谁找到你谁服气呢


都谈了好久恋爱啦。。

嘿嘿,俺家小猪 有服气

灭哈哈哈哈哈哈[.A3CF97.]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