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喜欢黑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夜景是这样拍出来的!更新2, 3楼送给大果子一张素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08: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4-24 00:29 发表

云南白药都喝了。。。。。。。。。


嘿嘿,内伤不好治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08: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4-24 08:27 发表


嘿嘿,内伤不好治疗啊



咖啡兄也这么早?[.13D3A51]
素描的原图给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09: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AF98EC.] 子犬 誰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12: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4-24 08:32 发表



咖啡兄也这么早?[.13D3A51]
素描的原图给我啊?


早上上班前 瞄了一眼 嘿嘿

原片 晚上我回家给你

现在在公司 手上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12: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4-24 09:10 发表
[.AF98EC.] 子犬 誰の?


8知道啊。。

俺老婆 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14: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后也要生这样可爱的宝宝哈哈[.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16: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上了一个狗狗,mix还13万……杀了我好了……[.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17: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景漂亮的哦,小孩也可爱[.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18: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飞小E 于 2008-4-24 14:11 发表
我以后也要生这样可爱的宝宝哈哈[.AAFBA65.]


嘻嘻,你行滴!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18: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4-24 16:40 发表
我看上了一个狗狗,mix还13万……杀了我好了……[.5CA6F3] [.5CA6F3]


你住的地方 让养狗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