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喜欢黑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夜景是这样拍出来的!更新2, 3楼送给大果子一张素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3 23: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兄专业!!!
第一张是谁的架子?是ULTRA LUX i L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23: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ghao1595 于 2008-4-23 22:54 发表

客气了不是,有机会的话。想学学摄影!光喜欢,不会照阿!呵呵


我也只是会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23: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4-23 22:54 发表

别说了,我都被他打的内伤了。。。。[.1784B60.]


摸点红药水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23: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七海之星123 于 2008-4-23 22:58 发表
还挺好看,[..200752115046848.] [..200752115046848.]


嘿嘿,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23: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uling 于 2008-4-23 23:01 发表
顶,谢谢咖啡哥:P


谢 虾米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23: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ξ气水. 于 2008-4-23 23:01 发表
哇~好清楚的说

专业跟咱一般的デジカメ效果就是不一样[.C2CCA13A537.]


呵呵。。。说滴俺都8好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23: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fdw 于 2008-4-23 23:20 发表
咖啡兄专业!!!
第一张是谁的架子?是ULTRA LUX i L 吗?


是大果子的。。。

啥牌子的 俺就不知道啦。 [.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23: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果然好看。..效果就是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00: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4-23 23:26 发表


摸点红药水就好了

云南白药都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08: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冷风寒 于 2008-4-23 23:47 发表
照片果然好看。..效果就是不一样。..


过奖,过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