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anghao1595 于 2008-4-23 22:54 发表 客气了不是,有机会的话。想学学摄影!光喜欢,不会照阿!呵呵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4-23 22:54 发表 别说了,我都被他打的内伤了。。。。[.1784B60.]
原帖由 七海之星123 于 2008-4-23 22:58 发表 还挺好看,[..200752115046848.] [..200752115046848.]
原帖由 qiuling 于 2008-4-23 23:01 发表 顶,谢谢咖啡哥:P
原帖由 ξ气水. 于 2008-4-23 23:01 发表 哇~好清楚的说 专业跟咱一般的デジカメ效果就是不一样[.C2CCA13A537.]
原帖由 nfdw 于 2008-4-23 23:20 发表 咖啡兄专业!!! 第一张是谁的架子?是ULTRA LUX i L 吗?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4-23 23:26 发表 摸点红药水就好了
原帖由 冷风寒 于 2008-4-23 23:47 发表 照片果然好看。..效果就是不一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