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u 于 2008-4-21 00:40 发表 这么做不好吧,不服自己的人都封了 看来得考虑关掉一般版主封人的权限
原帖由 lastshots 于 2008-4-20 19:51 发表 你在日本,站着说话当然不腰疼 有本事,拿块反对ZD的牌子去天安门 你就知道是不是号召了。
原帖由 转身投篮1 于 2008-4-21 00:59 发表 一般版主也能封人?????????????????????????????????????????? 管理员不在的话,岂不是一般版主 一手遮天了
原帖由 lastshots 于 2008-4-20 22:57 发表 像你这样的,更应该好好学习学习, 学习学习什么叫 讲政治 省得你空有一腔爱国热情 犯了错误还不知道。 ---------------------------- 我和你说这番话的前提是 认为你是个有爱国热情的好青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