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hiike 于 2008-4-20 20:00 发表 我看你是想出名了 全世界的华人都是闲着没事干了 顶风冒雪的瞎折腾 我就不信这些华人中,没有爹妈在中央,政府,公安部门的
原帖由 cyy1118 于 2008-4-20 21:39 发表 这样的宣传品,给个链接就够了,愿意看的自己去看 全文转载,多余
原帖由 vvvv 于 2008-4-20 20:27 发表 把这个帖子从头看到尾,还是认为你的封id行为很冲动,你没有理由,也不去想后果,跟法国有什么不同?就因为被法国文化感染过? 哈哈
原帖由 流动的星 于 2008-4-20 23:13 发表 尊重别人说话的权利是版主的最低准则 虽然只是个id 但也对他人造成了伤害 是对他人的不尊重 我也认为版主的做法很冲动 有什么话可以讲道理 随便封人家id显得很失水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