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31|回复: 39
收起左侧

党已经为大家指明了爱国的方向 - 新华社:建设好国家是表达爱国热情的最好方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0 18: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新华社:建设好国家是表达爱国热情的最好方式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8: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 各地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动,把我们的国家发展好、建设好,作为表达爱国热情的最好方式。达赖集团越是想破坏奥运火炬传递,西方某些政客和媒体越是借机对中国人民发难和指责,我们就越是需要团结一致,和全世界人民一起,把北京奥运会举办好。

  天津市民高建军说,“藏独”势力的破坏活动和某些敌对势力的发难,就是想分散我们搞建设、谋发展的注意力,我们应该看清楚我们的根本利益,保持理性、保持清醒。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干部董延杰认为,达赖集团和西方极少数人的破坏举动,成不了大气候。目前我国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最重要的是保持理智,全身心地投入到自身工作和迎接奥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赢得国际社会的尊重和支持。天津市民陈筱珊说,如果我们都把爱国热情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工作,那将是对祖国的最好贡献。

  正在参加广交会的江苏舜天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曹小建最近接待了不少欧洲客商,了解到他们中很多人都对中国人民的愤怒表示理解,对中国人民办好奥运、迎接更美好明天的信念表示支持。曹小建说,在国际上,用最好的产品说话,用最好的品牌说话,用最好的质量说话,用最好的信誉说话,让世界了解中国制造、中国创造和中国价值观,是更加符合实际的有效做法。

  藏族女孩央珍常年工作在广东,无时无刻不挂念家乡拉萨。她说,祖国是一个大家庭,包括藏族在内的各族人民和睦共处,都非常非常爱自己的祖国。现在很多人都在用各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对各种居心叵测的阴谋和挑衅给予断然回击,但我们一定要保持理性,保持社会稳定。从根本上说,全国人民应当更加团结起来,加快XZ的建设步伐,让雪域高原的天更蓝,水更清,生活在那里的各族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这是真正击碎所有谎言和谣言的最有力武器。

  住在郑州家乐福超市附近的外来务工人员殷传馥对记者说:“现在发展经济和维护祖国统一的任务都很重。越是在这种时候,我们中国人越要认认真真地做好自己的事,维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办好奥运会。”在郑州一家媒体工作的祝航说:“我为大家的爱国热情而感动。但我希望不要出现过激的行为。我们热爱自己的国家,不希望出现混乱的局面。每个人都应用脚踏实地的工作来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

  重庆卖报青年张平说:“现在都说‘全球化’,中国人可以抵制家乐福,法国人也可能抵制中国货,这对两国都没有好处。”

  今年6月北京奥运圣火将传递到湖南韶山。当地中国国际旅行社导游余伟燕说,伟人故里正热切期盼着奥运圣火的到来。余伟燕表示,要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让世界各地来的游客充分领略中国美丽的风光,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之风。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19: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识时务者为俊杰

党已经发出了声音,对全国上下热情高涨的爱国主义运动作降温处理,并且指明,建设好国家就是最好的爱国。

大家也差不多该收收。

否则,有很多先例,像86,89等远的就不说了。05年的时候,就有很多不听党的话的榜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9: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党的决议我一般支持,但这个我不赞同,还没闹呢就叫唤着息事宁人,显得太软弱了.
要那些虚假的外表做啥,光维持了所谓了和平了,,没用.
让洋人看笑话不说,估计还会说 得 中国人就这德行,叫唤叫下就没动静了.下次还继续欺负.
让人打了一把掌,还没来得及生气,就揉揉脸,阿Q似的说的,不疼.我好好干我的工作,以后就好了.结果,不出几天,又来一巴掌.估计又要说,我再好好工作 他们都能瞧得起我了.等到自己再被揣一脚的时候,又要说:呵呵,怎么样 我的工作努力见效了吧 .这次他们没打脸哦.还说人家美国政府呢 这点就没人家强硬.不彻底解决问题不罢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19: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ngsun 于 2008-4-20 19:08 发表
党的决议我一般支持,但这个我不赞同,还没闹呢就叫唤着息事宁人,显得太软弱了.
要那些虚假的外表做啥,光维持了所谓了和平了,,没用.
让洋人看笑话不说,估计还会说 得 中国人就这德行,叫唤叫下就没动静了.下次还继续欺 ...


看你这态度

估计是党的决议一般都支持。

什么叫没闹?

合肥不是刚刚发生的冲击家乐福事件

现在不降温,不处理,各地都发生同样的事情

就会影响安定团结,和谐社会的大好形势

爱国运动也会被定性为动乱。

在这个版里

留学生多,就职里面也是搞自然科学的多

社会经验相对不足

对党的认识也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20 19: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9: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哥”发话了。。。。。。。。。。。。
   [.BDA6AD.]
   我就说,我天朝自开国以来,就从来没有过真正纯粹的群众运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9: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错,在法国驻中国大使跟党的“商务部”沟通之后,国内的警察也已经开始对在家乐福门口“爱国”的人采取行动了。呵呵……

毕竟,不能让这些“狂热分子”真的破坏了中法关系,因为“党”还指着跟法国人做生意赚钱呢,“太子”们还指望着去法国留学,享受中法友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20 19: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19: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ike 于 2008-4-20 19:27 发表
哈哈

你以为中央真想停下来啊~

就cctv焦点访谈的那个节目白是明摆着号召嘛!

再说,真想停下来,中央会没办法?

一道圣旨:凡为聚集者提供平台的个人网站,罚款------------------------元!
就足够了! ...


你在日本,站着说话当然不腰疼

有本事,拿块反对ZD的牌子去天安门

你就知道是不是号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19: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lverfox 于 2008-4-20 19:40 发表
我们停下来。臧DD们可不会停啊。。。。


党自然会对付他们

你就放心吧

该干什么,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