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2-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4-20 19: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
党的决议我一般支持,但这个我不赞同,还没闹呢就叫唤着息事宁人,显得太软弱了.
要那些虚假的外表做啥,光维持了所谓了和平了,,没用.
让洋人看笑话不说,估计还会说 得 中国人就这德行,叫唤叫下就没动静了.下次还继续欺负.
让人打了一把掌,还没来得及生气,就揉揉脸,阿Q似的说的,不疼.我好好干我的工作,以后就好了.结果,不出几天,又来一巴掌.估计又要说,我再好好工作 他们都能瞧得起我了.等到自己再被揣一脚的时候,又要说:呵呵,怎么样 我的工作努力见效了吧 .这次他们没打脸哦.还说人家美国政府呢 这点就没人家强硬.不彻底解决问题不罢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