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26日去长野人员统计(报名截止!)4月12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1 02: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tsuhiro 于 2008-4-11 01:33 发表

给个链接看看 一般这种活动只能是NPO团体组织 政府部门不好出面的
要是领事馆召集就再好不过了



不好意思没看全,不是使馆召集,是后援。这里不能发图,我发到另一个贴里了。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487738&pid=5629100&page=20&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2: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

我有车 三重县 四日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3: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加 新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4: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明天去学校宣传一下~可能会来更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5: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

我在三重县 四日市 有车 除司机可做三人  强烈要求参加 已经让朋友在国内订了一些小的国旗和奥运有关的配饰  要求与组织会合  电话08051101858    不是为了共产党  为了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06: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人数达到35人以上,建议租大型车,安全。也容易管理。也有气氛。今天我会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6: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列个名单出来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8: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关键是租大车的话,司机是否也要租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08: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作名单,联系车

司机问题,车问题,等联络完再说,
争取控制在一个人5000,

租大车,还是用私家车各有利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1: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认报名

昨天晚上12:23接到一个中国男生打来的电话,找丁什么,我觉得很奇怪就说打错了,刚想问从哪里得到我的电话号码,那人就挂线了。不知道是不是从这里打来的报名确认电话?
名市大 080-516568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