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919|回复: 72
收起左侧

26日去长野人员统计(报名截止!)4月12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09: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次组织人数为35人~40人。。。。。。
所以报名暂时截止,
报过名的朋友,如果有事不能参加,请尽早通知我!!

另:(14日)我去联络车的问题,可能还会有几个空位置,想去的朋友可以留言,留联络电话,按优先顺序!





费用初步定在一个人5000

此次活动是和平为奥运助威,禁止暴力活动!

支持奥运!反对藏独!

谢谢大家参与!

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到另一个帖子多多发言。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487738&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可怜的伊拉克人 于 2008-4-13 09:49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23 人参与投票
86.96% (20)
13.04% (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09: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伊拉克人,(岡崎駅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0: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wo21 报名,可提供车一辆,坐3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1: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中国人我一定去,我有一面长1米5宽1米的国旗,有一台能坐8个人的车,随叫随到。请联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2: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不让我去长野,
小女人怕事情。
我会争取说服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2: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明那里好象有2台车,可共坐11人,去问一下,,没时间了,,还有路线可能会更改,,美国的是临时改变了,今天的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2: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没时间了,路线可能会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2: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21号早会结束才会知道26号有没有空!!!!到时候再来报名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2: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都快联系好,我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2: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sail,住名大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