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26日去长野人员统计(报名截止!)4月12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20: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三河丰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0: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
我在三重县。离名古屋30分钟!
最好能租车去!!!开车有点远,不提倡!!!

one China, one dream!

中国[..200752115046848.] [..200752115046848.]

[ 本帖最后由 kansuda 于 2008-4-10 21:3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0: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岐阜,到名古屋1.5小时。
还没有红旗,但有一颗红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1: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きたいですけど。。。日帰りですか??
スケジュウル教えてくださ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怜的伊拉克人 于 2008-4-10 16:16 发表


请告诉准确人数,因为涉及到交通工具问题

能确定的是3个人.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0: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热田,有3个人,不过由于工作原因只能25日晚上10点半左右到名駅,不知道能不能带上我们.真的很想去......080-3610-5937(SB)平日白天上班可能无法接听,发短消息吧.

[ 本帖最后由 lmx1982 于 2008-4-11 00:0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领事馆也发出通知,在召集留学生去声援呢,26日早上5点在名古屋集合。跟咱们不是一起的吧??

[ 本帖最后由 泡泡电驴 于 2008-4-13 11:5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1: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泡泡电驴 于 2008-4-11 00:54 发表
 领事馆也发出通知,在召集留学生去声援呢,26日早上5点在名古屋集合。跟咱们不是一起的吧??
真的还是假的啊?5点出发?赶不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1: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泡泡电驴 于 2008-4-11 00:54 发表
 领事馆也发出通知,在召集留学生去声援呢,26日早上5点在名古屋集合。跟咱们不是一起的吧??

给个链接看看 一般这种活动只能是NPO团体组织 政府部门不好出面的
要是领事馆召集就再好不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2: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家在爱知的冈崎,有附近的朋友一起走吗?人多就租车吧。
我有驾照,MT可。就是自己的车没NAVI,不认识路啊。
09017254313 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