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可怜的伊拉克人 于 2008-4-10 16:16 发表 请告诉准确人数,因为涉及到交通工具问题
原帖由 泡泡电驴 于 2008-4-11 00:54 发表 领事馆也发出通知,在召集留学生去声援呢,26日早上5点在名古屋集合。跟咱们不是一起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