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乔治
收起左侧

26日“奥运圣火自助游”-------4月14日最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8 23: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7# 的帖子

我看到我的名字在第2辆车里了,踏实一些了。另外今天和老公的一个在旅行社工作的大学同学联系了,看来订车去顺便下午玩一圈不太容易实现。告诉说一般都是提前一个月就要做企划案,咱们现在才定太紧张,比较可行的就是租车和司机直去直回。(仅供参考,别的旅行社没问。)
  另外26号早上走看来大家的支持率比较高,我建议联系一下另外论坛里那个提前一天出发的兄弟,既然两个帖子的报名率都很高,那就干脆分出来,如果想头天就出发住一晚顺便泡个温泉什么的就跟那个帖子报名,26号当天去回的就在这个帖子报名,早点走不要紧,做末班车到新宿,有的是吃饭耗时间的地方,等几个小时没问题。能赶上8点的起幕式最好。11,12点到,那时候都已经活动过半了,跑到哪都不知道,人又多再加上那帮闹事的我们就白跑了。这点我想要去的朋友们都理解,早上少睡几个小时没问题。
   现在就等车和司机了,自己打过电话所以知道最不容易的就是订车这个环节了,大家耐心等,我想乔治其实是最着急的。组织活动尤其是这么多人还都是不认识的人的活动就更不容易,老兄还要提前垫钱,图什么呀人家,我们一定要支持。另特别声明,我不认识这位乔治,大家别说我是个托阿。:)
       如果需要,我也可以做跟车联系人,有需要说话。我的电话和MSN发短信给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3: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贝贝壳 于 2008-4-8 23:43 发表
我看到我的名字在第2辆车里了,踏实一些了。另外今天和老公的一个在旅行社工作的大学同学联系了,看来订车去顺便下午玩一圈不太容易实现。告诉说一般都是提前一个月就要做企划案,咱们现在才定太紧张,比较可行的就是 ...


恩!!对,我觉得也是一定要8点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3: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E03BC43.] [.E03BC43.] [.E03BC43.] [.E03BC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3: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陋室空了 于 2008-4-8 23:37 发表
我肯定会去的(正在忽悠身边的朋友),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去。等楼主确定好方案后,一定会积极进行配合确认。个人提几个建议:
     1,争取在8点之前达到,也就是参加圣火传递的开始仪式。因为这个时候是需要声势的, ...


赞成   
积极配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0: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贝贝壳 于 2008-4-8 23:43 发表
我看到我的名字在第2辆车里了,踏实一些了。另外今天和老公的一个在旅行社工作的大学同学联系了,看来订车去顺便下午玩一圈不太容易实现。告诉说一般都是提前一个月就要做企划案,咱们现在才定太紧张,比较可行的就是 ... .................. 现在就等车和司机了,自己打过电话所以知道最不容易的就是订车这个环节了,大家耐心等,我想乔治其实是最着急的。组织活动尤其是这么多人还都是不认识的人的活动就更不容易,老兄还要提前垫钱,图什么呀人家,我们一定要支持。另特别声明,我不认识这位乔治,..........


赞成!:)

一定支持
大家一起齐心协力,积极配合,把声援活动搞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先睡了,明天还上班,虽然我老了,但是不缺乏热情,支持这次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0: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0- 最近加班严重,如果26号有空就25号晚上开车直接从单位这边(日立市)过去~~~~
    不过,估计能去成的可能性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日本 这边 因为组织者 人不在
还没有定夺
当然 希望  集体行动会好些
这边确定人数 会 及时和你联系。
还有我们会 联系东日本当地的朋友。
提前 适当做个准备了解 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0: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 。。。去不了。。。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0: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tbaobao 于 2008-4-9 00:31 发表
-0- 最近加班严重,如果26号有空就25号晚上开车直接从单位这边(日立市)过去~~~~
    不过,估计能去成的可能性很小..................


鄙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