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乔治
收起左侧

26日“奥运圣火自助游”-------4月14日最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9 06: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6: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认识的人在旅行社一行 如果需要联系 请通知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7: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下班,看了新闻,忽然有种落泪的冲动,真的太不容易了,祖国万岁!!
真的,做为一个中国人,有义务去长野守护圣火,哪怕是跟在后面跑,整齐的对着藏独跟鬼子们唱国歌,都可以发泄出我们对他们的不满,
强烈要求组织者带上我一个,虽然25号跟26号都上班,还是TMD上夜班,但我可以请假,少赚点钱,但可以找回自己正在消失的那种骨气,值!
电话是080-5188-08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7: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上野这~~如果实在没BUS 附近准备自驾车的 能不能捎我一起去呢~~~   我带蛋糕给你吃~~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9: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乔治 于 2008-4-9 01:50 发表
喜讯:

有朋友刚帮助联系了新日本大手旅行会社,48座大客车,可以提供两台。

这样我们就可以组织一支100人队伍。

明天就去商谈价格,落实车辆。

争取晚上向大家发布结果。


如果这样的话我报名~~我这里估计有5.6人~~[.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9: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9: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开始上班了,顶一个,谢谢be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9: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还定不下来是否能去,不过有朋友近期回国,他会买小国旗,等带回来了,我们会赞助次活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9: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报上呀!!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9: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第二辆车里没有找到我的名字。遗憾呀!!不过继续报名,争取第3辆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