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乔治
收起左侧

26日“奥运圣火自助游”-------4月14日最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8 23: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名了,人数未定
不过还是再开个报名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23: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ne594 于 2008-4-8 23:15 发表


那就辛苦你了!!!如果忙不过来,我也可以帮你!大不了这个月的多请几天病假就是了!我已经把手机号码短信给你了,可以和我联络!


到时候还需要二到三名召集人,负责收钱、交费和组织工作。到时候还要拜托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3: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热气方刚的朋友,支持大的行动了。如果我还在长野一定也会去参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23: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beccaYang 于 2008-4-8 23:13 发表
http://www.hikaku-5.com/ryokou/kashikiribus/

这里有貸切バス的网站。
各种车型都有。
zd我们来了[.9D6C460.] [.9D6C460.]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3: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乔治 于 2008-4-8 23:20 发表


谢谢了。


没事
http://www.daishin-tourist.co.jp/oogata.htm  
这个公司就在我学校附近,明天我去问问多少钱,好吗?
一个车可以坐45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3: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么多,似乎没有带小孩子的哦。
带孩子的话夜里出发实在无理,我们现在考虑自己开车去了。我住在千叶市川,有同行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23: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beccaYang 于 2008-4-8 23:23 发表


没事
http://www.daishin-tourist.co.jp/oogata.htm  
这个公司就在我学校附近,明天我去问问多少钱,好吗?
一个车可以坐45人。


行,这事儿拜托你先打听一下,我现在在跟着几家。
另外可以坐45人的大型客车,需要有大型免许资格持有者,这种司机不好雇。
你去问价格比较好,不要只经过我一个人的手。
拜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3: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知出发的有没有啊?我在爱知县冈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3: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乔治 于 2008-4-8 23:27 发表


行,这事儿拜托你先打听一下,我现在在跟着几家。
另外可以坐45人的大型客车,需要有大型免许资格持有者,这种司机不好雇。
你去问价格比较好,不要只经过我一个人的手。
拜托了。


没事,估计貸切应该他们付司机的吧。
明天问问清楚。[.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3: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強烈要求報名,樓主開辟第三輛車的戰場吧[.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