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乔治
收起左侧

26日“奥运圣火自助游”-------4月14日最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8 22: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

我刚来日本三个月,手机还没有,钱也不多.但是我是一个中国人.马上就要回国了,一家要为祖国做点什么.非常想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即将出生的孩子知道有这么一个爱国的父亲.
哪位DX帮帮我,请用MSN联系我
[email protected]
一个人, 从东京出发. 住在东浦和.
*******什么时候都行,就是别不让我去,请假也要去*******

[ 本帖最后由 yxq9910 于 2008-4-8 22:2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来3个月就要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22: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rrienb 于 2008-4-8 20:29 发表
我也想去  在新宿 而且刚刚问了一下 我们学校大概会有5个以上会去的  记得帮我们算上啊~~~


确认好人数以后,再留帖子,争取一起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vonne1021 于 2008-4-8 20:33 发表
我从苹果上看到,赶紧跑过来。我想全家去,两个孩子分别是6岁和2岁半,太小,怕给大家添麻烦。可是又很想让孩子留下这段回忆,也许她一生中只有这一次。很矛盾啊


可以,只要还有座位,但因为咱们是自发组织的旅行团,是按座位收车费的,所以你们考虑好。如果决定了,就发帖子确认订几个座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2: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发过帖子了,再发一遍:)
报名参加 ,1个人,女的:) ,住在世田谷,
国旗,下午在雅虎买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2: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请算上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2: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参加....但家里最近出了点问题,只能友情声援了。

顺便提醒一下LZ,你要是从TOYOTA借大巴,必须有人持有大中型面许。
并且要提前订车,不然很难租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2: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是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2: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谁开车啊?有能开bus的人吗?报告楼主,我不会开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2: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是刚才报名晚了,没赶上第二辆车,再申请一遍,希望能参加上!
性别是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