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4-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4-8 22: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
我刚来日本三个月,手机还没有,钱也不多.但是我是一个中国人.马上就要回国了,一家要为祖国做点什么.非常想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即将出生的孩子知道有这么一个爱国的父亲.
哪位DX帮帮我,请用MSN联系我
[email protected]
一个人, 从东京出发. 住在东浦和.
*******什么时候都行,就是别不让我去,请假也要去*******
[ 本帖最后由 yxq9910 于 2008-4-8 22:2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