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5 23:30 发表 我也想吃,我也做过,可就是发不好面啊。[em041 [em041 [em041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5 21:54 发表 呵呵,对了,上次聚会后,我家的包里多了一个黄色的小球,是不是你儿子的啊。要是我一起给邮寄过去了。有时间大家再一起玩儿啊。
原帖由 小如如 于 2008-4-6 01:21 发表 给姐姐一个日清网址,教做面包和其它面食,只要按照那里教的做,绝对能成功. http://www.nisshin.com/life/komugiko_club/meikan/03/index.html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5 23:08 发表 哈哈,你是见过我的正面目的啊。下次洗温泉的话,估计会没有秘密了。[em071 [em07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