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4-5 21:56 发表 我以前就是模特阿 年轻的时候。。。 但是这么高也不好啦,买衣服多费尽阿,还不能穿高跟鞋。 紫紫一看就特别面善,很漂亮的妈妈 还很有气质 我要是再生一个,肯定就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oryou 于 2008-4-5 22:23 发表 偶搬家基本没有什么东西就是衣服和书,还没有收拾。 我脑子笨,一般都是临到头了收拾东西。 来日本也是,上飞机前一条和朋友通宵整理的。 臭毛病[.1784B60.] 估计这次又这样。 京都房子找晚了,没有太多房子了 ...
原帖由 leaf-leaf 于 2008-4-5 22:24 发表 身材真好,那个细腿,那个小蛮腰,哪像生过孩子的人?!还是两个孩子。肚子怎么下去的呀,我现在这个愁
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8-4-5 22:33 发表 严重羡慕一个 立志减肥
原帖由 saki1129 于 2008-4-5 22:34 发表 紫斑的小细腿呀!!! 咋就那么好看呢???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8-4-5 22:39 发表 头发梳得溜溜光,小蛮腰[.1B0CB7]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5 21:55 发表 CC,什么时候有时间指点一下我怎么护肤保养吧。[.4AF0B] [.4AF0B] [.4AF0B]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5 23:16 发表 你哪里肥啊,刚好哦。我是太瘦了。得增肥呢。我觉得肉肉的感觉好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