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来瞧瞧,俺在论坛里淘的二手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23: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4-5 21:56 发表


我以前就是模特阿
年轻的时候。。。
但是这么高也不好啦,买衣服多费尽阿,还不能穿高跟鞋。
紫紫一看就特别面善,很漂亮的妈妈
还很有气质
我要是再生一个,肯定就 ...

我说呢,体型很好,姿势也很棒呢。跟一般人就是不一样啊。
还有,可别在我面前叫年纪大啊,你才八零后呢。[em0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23: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oryou 于 2008-4-5 22:23 发表

偶搬家基本没有什么东西就是衣服和书,还没有收拾。
我脑子笨,一般都是临到头了收拾东西。
来日本也是,上飞机前一条和朋友通宵整理的。
臭毛病[.1784B60.] 估计这次又这样。
京都房子找晚了,没有太多房子了 ...

跟我很像哦,我也爱临时抱佛脚。不过单身就是好,不像我去哪里都是大包小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23: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leaf 于 2008-4-5 22:24 发表
身材真好,那个细腿,那个小蛮腰,哪像生过孩子的人?!还是两个孩子。肚子怎么下去的呀,我现在这个愁

也许是家族体质吧。不过平时注意一定活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23: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8-4-5 22:33 发表
严重羡慕一个
立志减肥

你哪里肥啊,刚好哦。我是太瘦了。得增肥呢。我觉得肉肉的感觉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23: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ki1129 于 2008-4-5 22:34 发表
紫斑的小细腿呀!!!
咋就那么好看呢???

[em041 [em041 [em041
走路,爬楼梯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23: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8-4-5 22:39 发表
头发梳得溜溜光,小蛮腰[.1B0CB7]

呵呵,今天把头发挽成了一个小发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23: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两个孩子的妈妈?[.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23: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5 21:55 发表

CC,什么时候有时间指点一下我怎么护肤保养吧。[.4AF0B] [.4AF0B] [.4AF0B]


行~~姐姐没问题~~
我在想啊~~以后我生过了孩子,能有紫姐姐这么好的身材~~~ 那我真得挺开心的~~哈哈可着劲的折腾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23: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5 23:16 发表

你哪里肥啊,刚好哦。我是太瘦了。得增肥呢。我觉得肉肉的感觉好啊。


我自觉承认我是肥了,和小子多玩一会儿就喘气,需要运动!

不过我在坦白,这半夜三更的我在做包子,而且是大号包子,出锅了我肯定得尝一个[.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23: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4-5 21:56 发表


我以前就是模特阿
年轻的时候。。。
但是这么高也不好啦,买衣服多费尽阿,还不能穿高跟鞋。
紫紫一看就特别面善,很漂亮的妈妈
还很有气质
我要是再生一个,肯定就 ...


哈~原来猪妈是麻豆啊!!!以后要多秀秀~~
把公主也培养培养 兴许以后能成LENA呢~
麻豆里我最喜欢LEN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