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3-2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4-26 15: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26 02:35 发表 
赠品里有喜欢的吗~~
可以送些礼物给MM
再优惠100 这样可以么?
呵呵,谢谢了,俺就是这样了,给点甜头心情好得不得了[.34AA3BBFBB] ,那就要91那个包包和那个大披肩了,赠品想要这个
虽然不知道怎么用,呵呵,其它的MM你就看着办吧[.D81A0477.]
[ 本帖最后由 没事儿 于 2008-4-26 15:5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