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23 13:55 发表 下周或周末再更新了 收拾好几天~~我都累死了 休息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eenie 于 2008-4-23 14:27 发表 哈啊好。 你給我寄的那個大猩猩外套,我每天晚上都穿。 還有那個牛仔裙,,意想不到地,很有型。。 但是那個贈送的白色衣服,,我穿大~~~~ 我在免費轉給其他MM,你不介意吧~~~
原帖由 karen 于 2008-4-23 14:30 发表 MM、東西収到了、3Q!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22 21:29 发表 我郁闷了~~~ 奇怪了~~怎么会有烟味呢! MM洗一次看看还有没有!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23 14:31 发表 哭死了我 那一套是429还是379来着~~我不记得了 里面那个白色的怎么也得值个200来块呢 免费送太浪费了点~~~
原帖由 Jeenie 于 2008-4-23 14:39 发表 恩,,,很好看,穿著也很舒服地,,但是大~~ 那我賣了啊,,哈哈~~但我那里沒啥人氣,我怕賣不出去。 如果你想留的話~~我給你寄過去也是可以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