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meiwawa
收起左侧

★★★^_^预定了东西还没联系我的MM抓紧了,已经开始交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7 11: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mm只卖玫红的,大红的不卖吗?玫红色好像不适合我啊[.FD6CDE5.] 好喜欢大红色的。
资生堂唇膏是润唇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7 11: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查名一猫晕不,新搞了兰寇晕得很厉害,搞得我在网上求购俄佩兰呢, 俄佩兰真好,温水可卸,一点也不晕。[.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7 11: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87包包预定

[ 本帖最后由 没事儿 于 2008-4-28 15:3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7 11: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4-27 11:03 发表
mm只卖玫红的,大红的不卖吗?玫红色好像不适合我啊[.FD6CDE5.] 好喜欢大红色的。
资生堂唇膏是润唇膏吗?


大红色没在东京 在家呢!。。。。。

MM问的唇膏是几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7 11: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4-27 11:08 发表
查名一猫晕不,新搞了兰寇晕得很厉害,搞得我在网上求购俄佩兰呢, 俄佩兰真好,温水可卸,一点也不晕。[.3D010.]


不晕~~但是也不怎么防水 一般只要不流泪就没事
我用着觉得特好 防水的卸妆太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7 11: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事儿 于 2008-4-27 11:14 发表
87包包预定,真的不能再买包包了,我都可以开店了[.1784B60.] ,嘻嘻,还有赠品我还是想要那个棒棒糖小包包[.AAFBA65.] ,谢谢


赠品只能在赠品的号里挑哦~~
不可以选转的的东西的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7 11: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27 11:20 发表


赠品只能在赠品的号里挑哦~~
不可以选转的的东西的MM



不好意思,偶不晓得了,以为都可以商量呢,那就算了,赠品我就不要了,消息我你的账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7 11: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黑色小兔头绳和手机绳,毛绒绒的小兔手机绳,喜欢您DIY的两副耳环,可以便宜吗?
还有草莓胸针,赠品想要可减肥的脚环,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7 12: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dw 于 2008-4-27 11:59 发表
想要黑色小兔头绳和手机绳,毛绒绒的小兔手机绳,喜欢您DIY的两副耳环,可以便宜吗?
还有草莓胸针,赠品想要可减肥的脚环,谢谢


MM,兔子的都是哪个?说的太乱了~~把号告诉我 有的已经被别的MM定了
要仔细看上面有没有预定哦~~~
DIY的耳环不能便宜了 不过可以再挑个赠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7 12: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27 11:18 发表


大红色没在东京 在家呢!。。。。。

MM问的唇膏是几号?


[.CA2644A.] 真喜欢大红色的阿,玫红的我考虑一下阿。
beboo爱败和你交易le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