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4-27 11:03 发表 mm只卖玫红的,大红的不卖吗?玫红色好像不适合我啊[.FD6CDE5.] 好喜欢大红色的。 资生堂唇膏是润唇膏吗?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4-27 11:08 发表 查名一猫晕不,新搞了兰寇晕得很厉害,搞得我在网上求购俄佩兰呢, 俄佩兰真好,温水可卸,一点也不晕。[.3D010.]
原帖由 没事儿 于 2008-4-27 11:14 发表 87包包预定,真的不能再买包包了,我都可以开店了[.1784B60.] ,嘻嘻,还有赠品我还是想要那个棒棒糖小包包[.AAFBA65.] ,谢谢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27 11:20 发表 赠品只能在赠品的号里挑哦~~ 不可以选转的的东西的MM
原帖由 jdw 于 2008-4-27 11:59 发表 想要黑色小兔头绳和手机绳,毛绒绒的小兔手机绳,喜欢您DIY的两副耳环,可以便宜吗? 还有草莓胸针,赠品想要可减肥的脚环,谢谢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27 11:18 发表 大红色没在东京 在家呢!。。。。。 MM问的唇膏是几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