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eenie 于 2008-4-19 11:34 发表 不知道。不止一次了。不是你包裝的問題,,郁悶啊~~~~去買點香水噴。 土豆多好吃啊~~人類最好的朋友。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8-4-19 13:55 发表 汇款完毕,妹妹查收哈![.AAFBA65.]
原帖由 媛媛in北海道 于 2008-4-19 22:50 发表 MM好,想预定69号的粉色吊带,81号的面膜,应该每种还剩下2包吧?都要了,Biore清洁清洁毛孔按摩膏,KATE带蓝色两片的指甲油,KATE的黑白睫毛膏两支,46号红色小单鞋,还有那个粉色小兔子的包包,但是不知道价钱还, ...
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4-20 15:54 发表 不好意思MM~~~能不能下周三之前邮到偶家?!~~[.4D9BC16] 偶有了点事情,可能会出门~想出门前拿到东西~ 拜托MM了 顺便帮MM顶下贴[.C81611]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20 22:29 发表 明天上午就发昂~~~ 估计应该能到的!MM表着急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