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meiwawa
收起左侧

★★★^_^预定了东西还没联系我的MM抓紧了,已经开始交易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04: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8-4-19 01:41 发表
[.E1C3F8.] 偶也收到鸟~~~~~~呵呵


还满意吗~~~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05: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种是改善毛孔粗大的比较适合油性皮肤的MM
      一种是深层清洁可以淡斑淡印的
面膜还有么?
另外预定87号包包,紫色金色指甲笔[.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05: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粉姿小姐 于 2008-4-19 05:47 发表
一种是改善毛孔粗大的比较适合油性皮肤的MM
      一种是深层清洁可以淡斑淡印的
面膜还有么?
另外预定87号包包,紫色金色指甲笔[.C2CCA13A537.]


面膜还有滴~~

帮MM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0: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預訂86號,香檳。

收到東西了。。剛老大爺過來竅門,,,沒能睡到下午。。

順便過來報道。

東西三個字~質量好。

也很新。。。這一點非常重要地~!

但是~!

我要的是白土豆。。。怎么寄來的是紅土豆

先幫我訂上那個白土豆和86包包~~~~謝謝~~~

[ 本帖最后由 Jeenie 于 2008-4-19 10:2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10: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enie 于 2008-4-19 10:19 发表
預訂86號,香檳。

收到東西了。。剛老大爺過來竅門,,,沒能睡到下午。。

順便過來報道。

東西三個字~質量好。

也很新。。。這一點非常重要地~!

但是~!

我要的是白土豆。。。怎么寄來的 ...


啊。。。。。MM偶以为你要的是红的呢!白土豆偶找不到了,家里被我翻的都快倒过来了还是没找到的说
不过我觉得红土豆比较好看 M卖的不都是红盒子嘛哪里有卖白色捏~~~~
东西帮MM定了,555偶滴白土豆去哪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0: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韩国朋友送滴~~感觉还行吧,不过不是我风格 新的  500转了
xi huan  !
zhe  ge  bao  da ma ?ke yi xie kua m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1: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19 10:31 发表


啊。。。。。MM偶以为你要的是红的呢!白土豆偶找不到了,家里被我翻的都快倒过来了还是没找到的说
不过我觉得红土豆比较好看 M卖的不都是红盒子嘛哪里有卖白色捏~~~~
东西帮MM定了,555偶滴白土豆去哪里了


哦~~~那還有別的土豆嗎,有的話我就要了~
我再看看別的YYBB~~
對了,,,為什么寄過來的東西有煙熏味道,,還特別濃,我剛洗過了還有有。
以前我媽從國內寄過來的衣服也有那種味道。
你知道為什么嗎 。
還是老大爺坐在運貨車里猛抽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11: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zxterado 于 2008-4-19 10:40 发表
这个是韩国朋友送滴~~感觉还行吧,不过不是我风格 新的  500转了
xi huan  !
zhe  ge  bao  da ma ?ke yi xie kua ma ?

不能哦~~这个是单肩背滴说~~~
大小还适中,可以放大本的教科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11: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enie 于 2008-4-19 11:09 发表


哦~~~那還有別的土豆嗎,有的話我就要了~
我再看看別的YYBB~~
對了,,,為什么寄過來的東西有煙熏味道,,還特別濃,我剛洗過了還有有。
以前我媽從國內寄過來的衣服也有那種味道。
你知道為什么嗎 ...


土豆。。。。。MM你咋这喜欢土豆捏~~~~米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烟味
奇怪了 按说我包的挺严实的不至于被熏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19 11:30 发表


土豆。。。。。MM你咋这喜欢土豆捏~~~~米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烟味
奇怪了 按说我包的挺严实的不至于被熏到啊


不知道。不止一次了。不是你包裝的問題,,郁悶啊~~~~去買點香水噴。
土豆多好吃啊~~人類最好的朋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