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5-29 20:27 发表 嗯,是很不错。 我现在唯一担心的是会不会有点干。 我是中性皮肤。 还没打开呢,嘿嘿~~
原帖由 shiki 于 2008-5-29 21:57 发表 想问问,CPB在成田免税店有卖么?谢谢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5-30 15:48 发表 是干 但是配合她家下地一起用 就会好很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