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夕夕舞
收起左侧

推荐推荐~~~我最喜欢的两个粉底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9 19: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了~花葬MM你买的是新版 我这个是老版~
新的比旧的更薄一点~ 粉底霜通常都比粉底液要厚重的~ 所以在粉底里遮盖效果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2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很不错。
我现在唯一担心的是会不会有点干。
我是中性皮肤。
还没打开呢,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21: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CPB在成田免税店有卖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22: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MM谢谢你,我上的星期八在线那是我老公的号.
这个星期休息就去败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0 15: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5-29 20:27 发表
嗯,是很不错。
我现在唯一担心的是会不会有点干。
我是中性皮肤。
还没打开呢,嘿嘿~~


是干
但是配合她家下地一起用 就会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0 15: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iki 于 2008-5-29 21:57 发表
想问问,CPB在成田免税店有卖么?谢谢


大概会便宜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5: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5-30 15:48 发表


是干
但是配合她家下地一起用 就会好很多!

完蛋了,我没买。
我现在用的是kanebo的下地,觉得还不错,不知道跟那个搭配怎么样。
看来乳液要重新开始用kose的超级保湿的了。
还是不知道会怎么样,过几天买到刷子在开始用。[.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20: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是CPB的下地和LAMER的纷霜,
CPB的下地真是太好了,当时店员还给了粉底的试用,她说是新出的,回来我用了一下,觉得有点干,她给的是O10色号,我的大干脸觉得用它又点费劲,加上又笨,然后就买了LAMER的粉,9号,但是我怎么还是觉得干呢。
其实我觉得CPB比LAMER时间长,CPB用了脸色一直都挺好的,可能LAMER我选的9号还是觉得颜色深。
我该怎么办呢,脸总是干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21: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iki 于 2008-5-29 21:57 发表
想问问,CPB在成田免税店有卖么?谢谢


恩就便宜500块的说,我上次去看过了,

日本牌子的化妆品在免税店里都没便宜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22: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机场就便宜个税钱, 有的店有会员卡也便宜5%,而且还有赠品小样.
在店里买划算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