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趴趴瞳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健康恢复中。附加小日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8 14: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新妈妈的生产日记,还是生的比较顺利的,没有疼很久
助产师为什么老让你老公回家,不让陪着啊,那个时候自己多无助啊,这边医生真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4: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进来恭喜一下,趴趴瞳终于也可以和我们大家一起臭美了[.2D12E262]
小家伙真可爱,你要好好休息哦[.154156C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4: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厉害,两小时以后自己下床上厕所。我那时候完全靠护士带我去,连站都站不起来。后来就是我老公,我妈陪我去,自己根本坐不起来,站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5: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趴趴瞳真是坚强的妈妈!
看到宝宝的那一刻,肯定很幸福!
那助产士怎么老催你老公回家呀,难道陪产完后马上就要回家吗?
如果我到时也这样的话,老公不在我身边,我对自己没有信心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6: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个头在日本这里真不算小,生的挺顺的,妈妈好厉害。
我当时生完血压蹿的老高,低压从平时的50左右蹿到100,下床走路都不稳,我老公要扶,护士还不让,结果刚走出产房就要倒了,倒在了护士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6: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顺利~~~相信宝宝也很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18: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chle 于 2008-4-8 14:01 发表
看到新妈妈的生产日记,还是生的比较顺利的,没有疼很久
助产师为什么老让你老公回家,不让陪着啊,那个时候自己多无助啊,这边医生真是的
对阿,我还在想呢要是国内就不能这样。[.AF98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18: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4-8 14:23 发表
再进来恭喜一下,趴趴瞳终于也可以和我们大家一起臭美了[.2D12E262]
小家伙真可爱,你要好好休息哦[.154156C5D]
谢谢呀,我儿子还好就是他爸爸还是个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18: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leaf 于 2008-4-8 14:31 发表
你真厉害,两小时以后自己下床上厕所。我那时候完全靠护士带我去,连站都站不起来。后来就是我老公,我妈陪我去,自己根本坐不起来,站不起来
我想国内生孩子比较好,这边我第一天自己下地看孩子,第二天洗澡,喂奶,第三天开始母婴同室,折磨死我了。老疼了。要是在国内就好了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18: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步流转 于 2008-4-8 15:05 发表
趴趴瞳真是坚强的妈妈!
看到宝宝的那一刻,肯定很幸福!
那助产士怎么老催你老公回家呀,难道陪产完后马上就要回家吗?
如果我到时也这样的话,老公不在我身边,我对自己没有信心耶。
日本医院诊严格,不过还好起码没有证也让陪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