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Rachle 于 2008-4-8 14:01 发表 看到新妈妈的生产日记,还是生的比较顺利的,没有疼很久 助产师为什么老让你老公回家,不让陪着啊,那个时候自己多无助啊,这边医生真是的
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4-8 14:23 发表 再进来恭喜一下,趴趴瞳终于也可以和我们大家一起臭美了[.2D12E262] 小家伙真可爱,你要好好休息哦[.154156C5D]
原帖由 leaf-leaf 于 2008-4-8 14:31 发表 你真厉害,两小时以后自己下床上厕所。我那时候完全靠护士带我去,连站都站不起来。后来就是我老公,我妈陪我去,自己根本坐不起来,站不起来
原帖由 舞步流转 于 2008-4-8 15:05 发表 趴趴瞳真是坚强的妈妈! 看到宝宝的那一刻,肯定很幸福! 那助产士怎么老催你老公回家呀,难道陪产完后马上就要回家吗? 如果我到时也这样的话,老公不在我身边,我对自己没有信心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