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趴趴瞳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健康恢复中。附加小日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18: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chle 于 2008-4-5 13:17 发表
恭喜母子出院,等楼主完全休息好了,期待你的生产日记哦
生产的时候用的日语多吗,不怎么会日语会不会很麻烦呢
不会,用中文,我日语也不好嘿嘿[.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18: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oryou 于 2008-4-5 15:55 发表
我替嫂子沾了喜气,她昨天也顺利生了一个小男孩:)
恭喜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18: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也巧,见红早,生得时候很快,没有想到宝宝5个小时就出生了,第一次做妈妈虽然很痛,但痛并快乐着。[.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19: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顺道沾沾喜气[.39F1FFB] [.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20: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恭喜一下新米妈妈。小宝宝很帅哦。[em021 [em021 [em0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6 16: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沾点喜气,我的宝宝还不发动,急死我了,看来肚子里太舒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18: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时等的也着急后来就好了。[.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6 18: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回到家后,乖吗?母乳够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1: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宝宝,恭喜lZ[..0602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12: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姗姗 于 2008-4-6 18:11 发表
宝宝回到家后,乖吗?母乳够吃吗?
够了回家开始就不喝牛奶了。[.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