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achle 于 2008-4-5 13:17 发表 恭喜母子出院,等楼主完全休息好了,期待你的生产日记哦 生产的时候用的日语多吗,不怎么会日语会不会很麻烦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oryou 于 2008-4-5 15:55 发表 我替嫂子沾了喜气,她昨天也顺利生了一个小男孩:)
原帖由 姗姗 于 2008-4-6 18:11 发表 宝宝回到家后,乖吗?母乳够吃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