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23: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前一顶~~~~[.873D6A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0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腰的小外套~~~M号,400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

厚的还是薄的 什么季节穿  紧身的吗  能不能来个真人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09: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かわいいキノコ 于 2009-2-12 02:11 发表
收腰的小外套~~~M号,400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

厚的还是薄的 什么季节穿  紧身的吗  能不能来个真人秀啊


谢谢mm
这件不是很厚的,适合春秋季节穿,冬天的花穿在里面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1: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A&F的全羊毛开衫,纽扣的颜色是贝壳的很漂亮,我穿也小,SM的mm可以穿,800
还藏了件小号的。。。。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1: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转来的,刚到没多久呢
我穿实在是太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1: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2 11:12 发表
是转来的,刚到没多久呢
我穿实在是太小了~~~~

买的时候你咋不问明白呢?你这个败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1: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喜欢了没想那么多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3: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和syueijpMM交易了~~很爽的人~~~~赞一下[.0340] [.0340] [.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3: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2 13:14 发表
刚才和syueijpMM交易了~~很爽的人~~~~赞一下[.0340] [.0340] [.16A4BB7EB]



原来咱住的真的很近。。。[.154156C5D] [.154156C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3: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9494~~~~
mm人也很爽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