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0 13:49 发表 没东西更新了,在更新就要把我家的名牌搬出来了~~~哈哈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0 13:52 发表 不行,我坚决不卖自己的名牌的````好贵的买进来,卖出去还不值几个钱,我才不要呢~~~~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20 13:53 发表 眼镜我猜也是人家送的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20 13:53 发表 你这我就盯着你的眼镜了,熊猫那里就看着西装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