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0 13: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还不更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13: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东西更新了,在更新就要把我家的名牌搬出来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3: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0 13:49 发表
没东西更新了,在更新就要把我家的名牌搬出来了~~~哈哈
就等你名牌了,快上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13: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我坚决不卖自己的名牌的````好贵的买进来,卖出去还不值几个钱,我才不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3: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我就盯着你的眼镜了,熊猫那里就看着西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3: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0 13:52 发表
不行,我坚决不卖自己的名牌的````好贵的买进来,卖出去还不值几个钱,我才不要呢~~~~
眼镜我猜也是人家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13: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20 13:53 发表
眼镜我猜也是人家送的


好叫好伐~~!!!!都是我用真金白银买回来的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13: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20 13:53 发表
你这我就盯着你的眼镜了,熊猫那里就看着西装了


我也就看中熊猫的西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3: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她好像没有上线,现在肯定还在睡觉,4点来问我们睡了没有以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3: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说熊猫那里肯定还有好东西,上次我看中她一件米色的长大衣毛领的,除了夏天都能穿,歌手衣就卖特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