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18 12:34 发表 你那的没拆封的笔是日本制的么?是的话,我和你交换吧,我同学要,我也不高兴买了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18 12:35 发表 你怎么能起的那么早呢,你比我还晚睡的脑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8 12:37 发表 呵呵,我每天上学早起习惯了亚~~~ 这个时候自动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