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8 01: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还没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01: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每天都很晚来的吗?
我有时候3,4点也能看到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01: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那么晚阿,你也很晚,前段时间都不在的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01: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副眼镜好看,可惜我没钱买,你真是富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01: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也3,4点的时候才上来
加班加得晚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01: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18 01:07 发表
第一副眼镜好看,可惜我没钱买,你真是富人


我真得很喜欢那幅的,要不是我鼻梁挺不起来我绝对不卖的~~~超级喜欢,很多地方都断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01: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就是适合这种太阳眼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01: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18 01:10 发表
我觉得你就是适合这种太阳眼镜


对巴,我自己也这么觉得~~~带这个眼镜再穿个皮衣~~就两字--潇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0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好好交换,我明天看你们消息;看看西装你换得来不 我要和她换镜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01: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8 01:11 发表


对巴,我自己也这么觉得~~~带这个眼镜再穿个皮衣~~就两字--潇洒~~~~~~~~~~~

不用皮衣,短款的yy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