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8 13:10 发表 上海人专食-----泡饭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9-2-18 13:16 发表 真的哦~无阿是早上泡饭,中午泡饭~~~~~~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18 13:17 发表 。。。。。。。。。。。。。那阿特懒了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9-2-18 13:20 发表 一嘎头就随便7点~要么窝里来宁,稍微烧点~偶尔心血来潮~烧个2天量的菜也是有俄!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8 13:23 发表 9494阿~~~她那个是有家室的人,所以不像我们一个人那么好弄~~ 我跟你一样,我偶尔也是包个馄饨包了50个,可以吃两天~~~~~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18 13:27 发表 哈港,吴从来法烧饭俄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8 13:29 发表 各农在了该外头缺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