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8 13: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8 13:10 发表
上海人专食-----泡饭


真的哦~无阿是早上泡饭,中午泡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3: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阿特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3: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9-2-18 13:16 发表


真的哦~无阿是早上泡饭,中午泡饭~~~~~~


哈哈哈哈~~~~お茶つけ--就是上海人的泡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3: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18 13:17 发表
。。。。。。。。。。。。。那阿特懒了


呵呵,我也是超级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3: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嘎头就随便7点~要么窝里来宁,稍微烧点~偶尔心血来潮~烧个2天量的菜也是有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3: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9-2-18 13:20 发表
一嘎头就随便7点~要么窝里来宁,稍微烧点~偶尔心血来潮~烧个2天量的菜也是有俄!


9494阿~~~她那个是有家室的人,所以不像我们一个人那么好弄~~
我跟你一样,我偶尔也是包个馄饨包了50个,可以吃两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3: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8 13:23 发表


9494阿~~~她那个是有家室的人,所以不像我们一个人那么好弄~~
我跟你一样,我偶尔也是包个馄饨包了50个,可以吃两天~~~~~

哈港,吴从来法烧饭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3: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18 13:27 发表

哈港,吴从来法烧饭俄


各农在了该外头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3: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8 13:29 发表


各农在了该外头缺啊?
阿法斯俄,无法告诉农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738610&extra=page%3D1农到里面看看呀,里面那双鞋子应该喜欢的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3: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切~~~~~~~~~~~~~~
伐刚就伐刚~~~~~~

金色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