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7 17: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个性的牛仔背带裤,这个买来时候小贵,2500转转看


mm去我帖子里看看去
有看上的就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17: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9-2-17 16:59 发表
范思哲和迪奥的眼镜[.1B0CB7] [.1B0CB7] [.1B0CB7] [.1B0CB7] [.1B0CB7] 交换不?


好的~~~
mm想怎么交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17: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9-2-17 16:27 发表
A&F的全羊毛开衫,纽扣的颜色是贝壳的很漂亮,我穿也小,SM的mm可以穿,800
亲爱的,这件还有那件赠品内衣明天也给我带上吧,我带两条裤子过去给你看看喜欢不喜欢,如果喜欢的话我们就交换行不?


好的,我有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17: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9-2-17 17:04 发表
很有个性的牛仔背带裤,这个买来时候小贵,2500转转看


mm去我帖子里看看去
有看上的就换


好的,没问题~~~
俺去瞅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7: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7 17:08 发表


好的,没问题~~~
俺去瞅瞅~~~


看完了短信回我吧~
我马上出去了
晚上回来我怕忘记了
赫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7: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总算也有看的上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7: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真多
我来帮顶帖子的[.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7: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OR是什么型号啊,paris2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8: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镜不错,观望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9: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