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nkynana
收起左侧

最近实在太忙,东西还没有邮寄,没时间交易,很抱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3 22: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中日本,东海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22: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8-4-23 22:25 发表
我在中日本,东海地区


是吗。我不是很熟悉,那么多少的邮费MM能接受呢?
我的意思是500日元为止的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22: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包邮1000的话我就要了,如果mm觉得不合适就算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22: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8-4-23 22:35 发表
恩。。。包邮1000的话我就要了,如果mm觉得不合适就算啦


OK,成交了![.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09: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不好意思`睡那么早~都没聊几句~呵呵[.134D2.]


亲爱的香奈儿湿粉好么??听说很好的样子。。
那个962424mm卖的3500~我能不能用啊?

还有个mm85折代购滋生堂那个bp的粉底和下地`听夕夕舞说过~那个超级好呢~[.134D2.]

我都没有粉。。只有一个国内买的粉底液~~[.78ABE12.] 帮我研究研究~或者见到我之后再说~
我一定也要学会化妆[.134D2.]

[ 本帖最后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4-24 09:4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10: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4-24 09:27 发表
昨天不好意思`睡那么早~都没聊几句~呵呵[.134D2.]


亲爱的香奈儿湿粉好么??听说很好的样子。。
那个962424mm卖的3500~我能不能用啊?

还有个mm85折代购滋生堂那个bp的粉底和下地`听 ...



好的,我呆会闲的时候去看看,今天晚上我们可以在网上聊天的。
不过,有一点就是我不太清楚你的皮肤和颜色。。。[.785BF7E]所以,
我先看看,然后晚上和你研究,如何?[.385C55C]

哈哈,加油,我周六送你本化妆杂志吧,[.D3AC3]只可惜都不是新的,
但是都是很好的杂志,用来保存都没问题的。。。我公司现在很多。。。
就是太重了,先送你一本。。好么?[.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11: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4-24 10:48 发表



好的,我呆会闲的时候去看看,今天晚上我们可以在网上聊天的。
不过,有一点就是我不太清楚你的皮肤和颜色。。。[.785BF7E]所以,
我先看看,然后晚上和你研究,如何?[.385C55C]

哈哈,加油,我周六送你 ...

好的阿~~~[.3D010.]

不过我喜欢你亲手教我~[.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18: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钱包能有里面的照片吗,太小了,看不清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5 01: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4-24 11:57 发表

好的阿~~~[.3D010.]

不过我喜欢你亲手教我~[.713215C.]


没问题,完全没问题。。。[.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5 01: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utt 于 2008-4-24 18:26 发表
那个钱包能有里面的照片吗,太小了,看不清楚呢


抱歉啊,这个钱包已经被预约了。。。[.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